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今天星期三


没去上学


一早起身 妈咪做工去了



  听着杨丞琳的 匿名的好友


一边写着他的名字 写写着 听听着


泪竟然流了出来




哭着哭着 

不受控制的眼泪 滴到纸上了 ;"O









我真的很辛苦很难受


为什么自己当初那么笨放手让他走掉


我很清楚他不爱我了


也很清楚他根本放不下她



其实你很爱她 对我的惩罚   说你没有想她 是可怜我吧


我每次说要放弃你去爱别人



到最后依然接收不到其他人

原来自己还放不下你



杜松混合茉莉的风

回忆里被爱那股悸动

天色好红温柔好浓

在胸口浮现你的脸容

一起活在这城市迷宫

提起你名字心还跳动

却没重逢

只有想碰却又不敢碰的那种悸动

也许我们当时年纪真的太小
从那懵懵懂懂走进各自天空
该怎黱说让彼此选择但思念还转动
不能握的手从此匿名的朋友

其实我的执著依然执著

与你无关泪自行吸收

不能握的手却比亲人更亲厚

但所有如果都没有如果

只有失去的温柔最温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