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星期六

LWD




剛跟静轩出去回來



我突然有點感動他對我那麼好 哈哈哈哈哈


我跟他講話的時候  還是很在意自己素顏的樣子


很沒有形象的對他爆粗


我怕他介意



怕他嫌棄我咯 Zzzzz




又來我家幫我洗BBQ的烤爐  又帶我弟弟去吃東西哈哈哈哈哈




很好人啊



他說得對  做朋友有今生沒來世



所以我這一世要盡情對你爆粗  打你 罵你


不然沒有下一世了  我怕我會後悔 哈哈哈哈哈




一回到家媽咪說文達有拿東西來給我


剛好我又出去了




原來是杯   粉紅色咧  我最喜歡的顏色



是我一直想要



我沒想過我隨口說說的他竟然跑去買給我啊



還打算情人節送我



杯子的寓意是一輩子啊 0.0



對不起啊親愛的  我傷害了你



是我不好   是我錯




我這種人不值得你愛



我早就該還你自由放你走


越久感情越深只會換來不捨



我沒有愛上其他人  只是我覺得跟你始終有代溝



我覺得自己對你不公平  老是把朋友放第一  重要過你


你卻從沒怪責我  我內疚  我真的會內疚


不要對我那麼好  我真的很難受



我會怪自己爲什麽那麼不珍惜你



你對我很好  真的很好


真的很謝謝你   可是我們之間真的沒有可能了





對不起原諒我的自私  我還是選擇分手


你要幸福哦  有心事可以找我聊


我希望我們不做情侶  依然是朋友







謝謝你哦 李文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