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一個月快樂呀 ♥♥♥



昨天21號 是我們的第一個月


時間過得很快  就這樣跟你平平淡淡無爭無吵的過了一個月


謝謝你每個星期日都來陪我  謝謝你在我需要你的時候你都在

謝謝你跟你認識那麼久以來 你對我都很好  

謝謝你每一次都很有耐心的聽我訴苦 

謝謝你包容我  沒有跟我吵架  只是靜靜讓我出氣

然後做白癡的動作 說無聊的話讓我笑

謝謝你那麼疼我


還很多個謝謝啦



我脾氣很不好   對不起



常常發脾氣  給你臉色看   明明不是你的錯還要逼你認錯 :p 你習慣就好啦



我們說過的    情侶之間要道歉也要道謝

不要當做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不要認為把氣發洩在對方身上是應該的





我媽說我們相處的很好 什麽事不爽就會說出口 當天就解決問題

所以我們沒有架吵  也從來不會翻舊賬




有懷疑的地方我們都會問對方  每一次的坦白就會換來以後的信任

我們不欺騙對方   不想說的事都會直接說   從來不會編故事騙對方



每一我想說的話才說到一半 你就知道我下一句要說什麼了

就連禮物都買一樣的  



這算默契嗎?   我們認識十個月以來培養出來的默契




這幾天你在那個城市一定天晴晴朗 因為你就是個太陽

有空想念我的話就稍信來說晚安

讓夢裡星光燦爛

別再擔心我瘦了  別把我寵壞

只要你平安回來就夠浪漫

這幾天沒有你在當然有些平淡孤單

但我感謝 這孤單讓我更加確定你就是我缺少的那一半 

完成我的那一半

不怕明天的世界會變成怎樣

每天看見你笑臉 我就心安

不管外面的世界想變成怎樣  我們還有我們的小小天堂

我有你放在心上 生命就有了重量 風來也不會飄蕩

一起看海枯石爛 一起到地老天荒 慢慢 不忙不慌

我有你守在身旁 眼睛就可以勇敢看 歲月怎麼漫長

就算真海枯石爛 就算已地老天荒 還相愛 就無遺憾



番薯 我愛你呀  要記住我們的約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