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番薯



我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


除了我的肥婆peyloo  他跟我最好了 ( ⊙ _ ⊙ )!!!




我五月認識他,到現在快七個月了 !!!!! 震撼 !!





難得那麼久(對我來說- -")




我跟他無話不說,每天煲幾個小時的電話粥 ╮(╯▽╰)╭




不過都是我在說,他靜靜的




他一開口出聲 我就完了!!!!





他很喜歡zat我 !!!






他什麽都不會,最厲害就是zat 我




每天 SAI 我 SAI 到我 DIAMDIAM (#‵′)凸



媽的


可是有時又很好笑一下的哦 ╭(╯3╰)╮





我胃痛   他買藥給我


我餓得快昏了  他趕過來打包給我


我每次傷心的時候  他再忙都會抽空打給我,靜靜聽我鬧  聽我說


我說的東西  他都牢牢的記在心裡   沒有忘記



他不會出賣我    只會靜靜聽我發牢騷  無理取鬧



只有他知道   安靜、沉默是對我最好的安慰


我們沒有吵過架    不過好幾次都差點失去他




都怪我的任性,我發誓不會了啦 (ˉ(∞)ˉ)




他說我很奇怪,說我不正常,老是說我是從外星來的外星人 ╭(╯^╰)╮!!!




然後又說他自己是可愛又特別  獨一無二的番薯 ╭(╯^╰)╮!!


還說自己不用扮可愛就很可愛了!!!!!!





我的天啊




不要臉不要臉!!!!!!!




他很幼稚,喜歡海綿寶寶 ( ⊙ o ⊙ )!!!!!! # 童心未泯~~




他很好,跟朋友喝茶也抽時間打來陪我







他很sohai的,每次講的話都很好笑


笑到我lot地 !!




不過大概只有我聽得懂啦 XDD








我生氣就抓他來罵,很爽





每次跟他長篇大論后,他只是"哦" (︶︿︶)




!@#$%^&*()


習慣就好囖 (-o-)









然後萬聖節,清明節,聖誕節啊,跨年倒數我都要黏死死他 !!!




哈哈哈哈哈哈哈








認識到現在我為他哭了4次  /(ㄒoㄒ)/ !!!!!!




他每次罵我不要發嬌!!!!!




sohai,我只會fuck你不會嬌你 !!




去死吧 ╮(╯▽╰)╭








我跟他的感情真的是太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x1000000000000







有時候給他氣到我想去死 TT




我真的很感激上天,讓我認識了你這麼好的一個朋友



你懂完我的秘密,我也懂你不為人知的過去



謝謝你那麼信任我


告訴我你的過去,你那不堪回憶的曾經






有時我真的很怕你會離開我 TT




我不喜歡你跟其他人 friend



我會不爽


真心朋友那裡找?




我找到了 !!


哈哈哈哈






我要纏死你啊 !!!!!





就算有一天我們老去,死了





我也要埋在你的隔壁




我要在另外一個世界跟你繼續的鬥嘴下去







繼續的屌你粗口





繼續的罵你,抓你出氣










宋俊賢,如果你敢再傷我的心,我了你 ( ‵o′) 聽到沒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