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今天跟媽咪去ecm面交



順便還 P1




然後找我的寶貝SuetlingYeeling 

然後就是 "卡擦卡擦"




拍拍拍,三十多張 =.=





算很少了,要不是我趕著回家





百多張了 ╮(╯▽╰)╭





sohai 雪羚一說要拍照就大大聲喊: 等我!!! 我化妝一下先






笑死我,直接無言去






Yunqi講她素顏   所以打死都不要拍照




很想說你們到底介意什麽?





主角是我又不是你們 XDDDDD





我們很多話講





一直唧唧咋咋  講講講講





我跟Yeeling去廁所時有兩個男生跟 Yeeling講:掰掰lenglui







Yeeling傻掉,哈哈哈哈哈






然後她又假假說要陪我去這裡那裡





其實她是想偷懶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幾個一直sai來sai去






不錯爽一下 XD






雖然陪著我的時間不久,還是很謝謝你們啦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