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星期五

Lee Chun Yin =)



回想當初我們剛認識的陌生 到如今的交情和熟悉



我覺得很不可思議一下


12月26號認識到現在

僅僅一個月內  我們竟然成爲了對方的好朋友


你是一個愛玩 開朗 樂觀 遵守諾言 也很會想的男生


跟你我很自在的做回你的jiaojiao兒 不是噠噠


我可以不化妝  素顏的在面前不顧形象的大喊大叫


我可以粗口連篇的跟你交談   很放心的跟你訴苦 對你爆粗


你很care我這個朋友 我知道  我很感激你



我一直以為你很 strong 沒有心事 沒有不開心的事


原來不是

原來你一個人在背後默默的承受了那麼多壓力


一個人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偷偷掉淚

自己一個人



這些日子你一個人怎麼挨過?
你一定很累 快喘不過氣了吧 ........





今天第一次聽你哭


我真的很心疼 T_T


聽你說著我也忍不住掉淚了


老女人  你一個人承受了不少的壓力



我只能一直聽你說卻無法為你做什麽,我真的好沒用



我無法逗你開心


我只能沉默的陪著你  聽你說  陪你哭



我們約好了要做兩輩子的超級好友



可是下輩子我想要做你的女兒哦  那我就可以欺負你 哈哈哈


你是喜歡紫色 金牛座的 petpet軒 公蕉 飛機佬 老女人




這輩子無論什麽事 我都會是你的jiaojiao兒   別忘了


你跌倒時  我會扶你起身   (不過要等我笑够了先啦)








我們從望著星空聊天 到後來瘋過多少徹夜
到現在已經不起熬夜 日子飛奔像眨眼
你那時愛的不聽誰勸 擔心你卻氣得快翻臉
後來才學會替你擦淚 承受了笨拙的從前

請繼續陪伴我下半個未來 我們天天更新最美好片段
不管什麽據點企圖打斷連載 我們要一輩子 有後來後來

把幻想追逐得像夢想 後來有我們彼此護航
後來還一起逆風破浪 接著找新的夢幻想
沒想過我們時間的牆 像一道會蔓延的畫廊
牆上掛滿回憶的螢光 一凝望就泛紅眼眶


請繼續陪伴我下半個未來 我們天天更新最美好片段
不管什麽據點企圖打斷連載 我們要一輩子 有後來後來

仿佛還在昨天初次見面 也許還能有新億萬光年
我們像觀眾對自己收看 一群世界好奇每個後來

請繼續完整我雀躍的存在 我還要預約你生命的花開
故事等著我們熱血培養灌溉

就約好一輩子 在後來後來 



你對我的好我會一直記得
我也會記得當我做錯事的時候 你是第一個把我罵醒 拉回頭的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