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你永远扮演者老爸的角色




我給人家欺負他會幫我出頭


我想要的任何東西他會想盡辦法送給我


我要去哪里他都願意做我的司機 接送我


我餓了他二話不說就駕車出去打包給我


他知道我不開心會說笑話逗我


我很喜歡對他撒嬌  還有他的老婆,我的嬸嬸


我喜歡zat她  我的老嬸嬸每次給我氣到沒話說 哈哈哈


我嬸嬸很漂亮  也很賢慧


我很喜歡她 ^^


還有我的寶貝叔叔



我真他媽的愛死你們



一下子想起我的叔叔  忍不住想哭 TT


他對我太好了 T_T



在我最叛逆最需要關心  差點做錯事時 是他伸手拉住了我一把


他是我爸爸的弟弟  卻比我爸跟我的關係,感情來的更親密



更瞭解我



 臭小叔   sweetyi小公主永遠愛你啦!


你差不多要進入更年期了不要再為我們這些小鬼操心啦!Muahahah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