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最近老是吵架








最近一直受氣, 忍 忍  


儘量不跟他吵架,我忍



我討厭吵架  但是他連解釋的機會都不給我


就說我是在追戲不回信息 ==!!


有時候我覺得他很無理取鬧   有點小幼稚


我知道我不夠好   沒資格說什麼




我不明白,其实我知道我也有让他不爽



我希望他能说出来不要放在心里



我希望能跟他好好坐下来沟通



而不是一味的争吵或耍脾气




我承认我很任性很公主脾气,我会收敛



学习着如何包容


我時候其實我覺得我跟他的距離很遙遠  都很不懂、很不瞭解對方



或許我們是同類  所以他缺少的我無法給?




我們好像很沒有話題    見到面也沒什麼話說 





我真的不懂這段感情還能維持多久,但我会尽我的努力去维系



保温~~









即使我们不能一起走到最后

我相信我们未来都不会忘记彼此曾经很爱过,快乐过





李文逹,雪兒說她很愛你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